主題
:
請問NEC N8 好用嗎?
瀏覽單個文章
weng966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魔人星球
文章: 9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ic
不錯用呀
我2月就買了
在路上目前沒有跟人撞過機
不過現在和信的630i就是N8的i-mode版喲
妳可以考慮看看
謝謝你的意見!!
之前我也是在考慮630i,八月底要出~~
但是我老是覺得和信的手機好像不太好~~
所以就放棄了~~
2003-08-07, 12:28 PM #
5
weng96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eng966
查詢weng96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eng96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