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eng966
Regular Member
 
weng96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魔人星球
文章: 93
Smile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ic
不錯用呀
我2月就買了
在路上目前沒有跟人撞過機
不過現在和信的630i就是N8的i-mode版喲
妳可以考慮看看


謝謝你的意見!!
之前我也是在考慮630i,八月底要出~~
但是我老是覺得和信的手機好像不太好~~
所以就放棄了~~
舊 2003-08-07, 12:28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ng96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