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NEC N8 好用嗎?
瀏覽單個文章
weng966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魔人星球
文章: 93
N800 好像還沒出耶~~
我知道N800,但是N8與N800不同的是--N800沒有來電大頭貼及雙向錄音,這都是N8有的~好猶豫哦!!
2003-08-07, 12:22 PM #
4
weng96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eng966
查詢weng96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eng96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