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NEC N8 好用嗎?
瀏覽單個文章
titanic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R.O.C
文章: 5,640
不錯用呀
我2月就買了
在路上目前沒有跟人撞過機
不過現在和信的630i就是N8的i-mode版喲
妳可以考慮看看
__________________
[PCDVD團隊]WCG計劃討論簽到處
與Folding@Home團隊,分享你的GPU閒置運算力,協助解決複雜的科學,生命,糧食與醫療等重要議題(台灣隊ID:31403)
2003-08-07, 02:02 AM #
2
titani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itanic
查詢titani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itani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