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itanic
Elite Member
 
titani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R.O.C
文章: 5,640
不錯用呀
我2月就買了
在路上目前沒有跟人撞過機
不過現在和信的630i就是N8的i-mode版喲
妳可以考慮看看
 
舊 2003-08-07, 02:02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tani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