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NEC N8 好用嗎?
瀏覽單個文章
weng966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魔人星球
文章: 93
請問NEC N8 好用嗎?
最近想換手機了~~
感覺上NEC N8好像不錯~~
可否各位大大給小女子一些意見?!
謝謝~~
2003-08-06, 03:33 PM #
1
weng96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eng966
查詢weng96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eng96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