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eng966
Regular Member
 
weng96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魔人星球
文章: 93
Post 請問NEC N8 好用嗎?

最近想換手機了~~
感覺上NEC N8好像不錯~~
可否各位大大給小女子一些意見?!
謝謝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8-06, 03:3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ng96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