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*停權中*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?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antiful
不一定
上次拆開我的Toshiba NB
裡面就是用IBM的硬碟
另外上次聽說TOSHIBA的NB是仁寶代工的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?
不過TOSHIBA的NB貴雖貴
品質真的不錯就是了
|
Toshiba有部份是用4200轉的硬碟沒錯,
但TOSHIBA已經建立出快、穩的品牌形象了!
既使Toshiba貴,用了硬碟轉速比較慢的NB,有些人還是只選Toshiba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