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homasc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52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system
如果您買到的TOSHIBA是MIT的,恭喜您買到好東西!!
因為資訊展我陪人去看,TOSHIBA很多機器已經是MIC的了...
除了R100這種超薄的機種跟另一台頂級3.XKg坦克級機器之外,
很少有MIT的機種了.
R100真的很漂亮,我朋友差點就買下去了,不過因為耐用度的疑慮
沒辦法排除,所以沒買....


MIT的機種嗎?我手上這台TE2100就是...
真的很重...
舊 2003-08-04, 03:00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homas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