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antiful
Power Member
 
hantifu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費勒達費亞
文章: 540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system
如果您買到的TOSHIBA是MIT的,恭喜您買到好東西!!
因為資訊展我陪人去看,TOSHIBA很多機器已經是MIC的了...
除了R100這種超薄的機種跟另一台頂級3.XKg坦克級機器之外,
很少有MIT的機種了.
R100真的很漂亮,我朋友差點就買下去了,不過因為耐用度的疑慮
沒辦法排除,所以沒買....


Portege 4010是MIJ滴 ^_^

所以才覺得怎麼會是仁寶代工
舊 2003-08-04, 12:15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ntifu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