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luesystem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桃園
文章: 1,717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antiful
不一定
上次拆開我的Toshiba NB
裡面就是用IBM的硬碟
另外上次聽說TOSHIBA的NB是仁寶代工的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?
不過TOSHIBA的NB貴雖貴
品質真的不錯就是了


SONY VAIO不是沒興趣
不過價錢真的不便宜
特別是配件....
而且同樣是高階機種
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TOSHIBA的比較具科技感
當然這純粹是個人主觀感覺啦


如果您買到的TOSHIBA是MIT的,恭喜您買到好東西!!
因為資訊展我陪人去看,TOSHIBA很多機器已經是MIC的了...
除了R100這種超薄的機種跟另一台頂級3.XKg坦克級機器之外,
很少有MIT的機種了.
R100真的很漂亮,我朋友差點就買下去了,不過因為耐用度的疑慮
沒辦法排除,所以沒買....
舊 2003-08-04, 11:11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uesyste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