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DogHuang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922
其實是台灣代理商太黑心了,想賺太多錢。不要說什麼維修保固行銷費用...香港的Toshiba和Fujitsu就硬是比台灣便宜不少...所以還是祝他們生意不佳吧
2003-08-03, 11:23 PM #
13
DogHua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ogHuang
查詢DogHua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ogHua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