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沒有人用過V-Gear MyTV SAP PK(NTSC)??
瀏覽單個文章
eddiey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33
今天在順發看到
一台要3990
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說說感想吧
最好是能跟 upmost Super TV PIP
比較一下畫質
多謝囉
2003-08-03, 10:53 PM #
2
eddie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ddiey
查詢eddie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ddie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