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sengweilu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福爾摩沙共和國
文章: 184
舉個例子來說....
VAIO TR1系列...
誰不心動呀...可是貴呀...
日本水貨只要68000.....這個價格對多數人說已經不便宜了
可是台灣公司貨要74000耶....
不但內裝偷了不少
還不給商家賣便宜
敢賣便宜就給斷貨說....
(這是商家坦白說的)

我相信很多買NB的消費者並不見得很懂電腦
這麼貴的東西要他們買沒有保修的水貨
我相信他們寧可找在台灣找的到維修點的品牌
並不能說他們有問題
這是可以體諒的
舊 2003-08-03, 09:01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sengweilu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