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rizzt_kuo
怎麼有點『何不食肉糜』的味道呢!
的確,不論T牌orS牌純日系notebook,不論功能、品質、散熱或工業設計的成熟度,多較國內幾家大廠為優,甚至在執行效率上也好很多:在PIII的年代中試過Toshiba、ASUS與Acer的機型,同等級的CPU、DRam與硬碟,執行一樣的AP(Applet+WebServer+APServer+DB),T就是比雙A快、穩,也不會因溫度高了之後自動將CPU時脈降下來!但是價格呢!暫且撇開水貨的Issue,定價就是雙A的1.5倍,不論是個人或公司採購,這差價應該不小吧!
感慨的應該是如ASUS可以為Sony代工,卻無法在國內以同級的品質/價格比來推自有的產品吧!
|
Toshiba快、穩,那是因為他硬碟是用Toshiba的,
Toshiba 5400轉硬碟好像是最早出來的,也用了很久。
而Acer,Asus的則是用IBM or Fuji 的 4200轉碟碟,
硬碟一慢,執行一堆程式都覺得慢......CPU快也沒啥感覺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