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矮子喬登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1,036
回覆: 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?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yli2k1
大家好像對國產的NB比較有興趣....
難道大家對日系的NB沒興趣嗎??
日系的NB普遍都做的比較小,而且質感比較好
但是價錢沒貴多少..................
是很多,不是沒多少.
2003-08-03, 05:48 PM #
4
矮子喬登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矮子喬登
查詢矮子喬登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矮子喬登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