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elpHer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15
VAIO那麼漂亮,
誰會沒有興趣••

問題是∼
貴啊!
那真的不是隨便人買的起的。

像我昨天去逛一下應用展,
Toshiba和Fujitsu的NB都很不錯,
但問題是••
價錢也是天價,
我都直接跟那些sales說,
我買不起的,我只要看看就好。

不過,
日系的NB真的都好漂亮喔∼∼
舊 2003-08-03, 05:45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elpHer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