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HelpHero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315
VAIO那麼漂亮,
誰會沒有興趣••
問題是∼
貴啊!
那真的不是隨便人買的起的。
像我昨天去逛一下應用展,
Toshiba和Fujitsu的NB都很不錯,
但問題是••
價錢也是天價,
我都直接跟那些sales說,
我買不起的,我只要看看就好。
不過,
日系的NB真的都好漂亮喔∼∼
2003-08-03, 05:45 PM #
3
HelpHer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elpHero
查詢HelpHer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elpHer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