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??
大家好像對國產的NB比較有興趣....
難道大家對日系的NB沒興趣嗎??
日系的NB普遍都做的比較小,而且質感比較好
但是價錢沒貴多少...
其實日系的最大罩門還是水貨的問題
水貨的東西確實沒有保障
但是日系的NB真的粉少壞
日系的NB普遍偏向於"行動"兩個字
也就是便於行動外出使用,所以都做的很小巧
而跟國內的NB動不動就是2.5kg以上是很不同的
其實我覺得,NB真正的存在價值是在於"攜帶方便,功能和desktop一樣"
而不是巨大的機身加上壅腫的重量,
號稱P4 1.8G以上的速度,卻用來上上網,打打WORD,作powerpoint.....
難道大家在家或是在辦公室時,會用NB來work,而不用performance更好的desktop
來work??
所以我覺得國內的NB廠商在進步的同時,也想想NB最重要的定義:
"NB不是用來取代Desktop,而是行動的Machine"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