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使用 asus m3n的大大
瀏覽單個文章
chichinghuang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3
請問有使用 asus m3n的大大
小弟剛買m3n..使用他原本就有的asus live update 更新後...
Hotkey(就是power鍵旁邊那四顆)都不能用ㄋ..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錯
誤訊息!!!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!!
再請教一下...C槽裡的HostKeyDatabase這資料夾裡有沒有東西阿..我的
都空空的!??!
感謝大家
2003-07-31, 09:39 PM #
1
chichinghua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ichinghuang
查詢chichinghua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ichinghua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