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loud369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,42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ihho32
各位大大再請問一下
你們在按那搖控器時
搖控器上前面的燈會亮嗎??!!!
因為我的不會
目前搖控器無法使用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問題 >"<
麻煩各位了....謝謝!!


那個不是燈...
那個是感應器,
要看你遙控器收不收的到可以看看右下角,有個綠色的圓圈上面寫著IR
當你按遙控器時,會變成紅色的,
這樣就表示遙控器跟接收器之間沒問題嘍∼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7-30, 11:52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oud36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