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ihho32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高雄!!
文章: 2
那再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搖控器在使用時
搖控器前面的感應器燈會亮嗎?
麻煩各位了 謝謝
舊 2003-07-30, 11:29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hho3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