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bhands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
我之前有用DV所附的軟體~~
然後用usb連接
結果就只能抓到記憶卡上面的照片部份~~
帶子的部份就沒辦法讀取
所以才想試看看別的軟體行不行~~

還有因為我的電腦現在沒有IEEE1394的接頭~~
想請問一下用1394跟usb2.0的差別~~
是速度上的問題嗎??品質也有差嗎??
舊 2003-07-30, 11:2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bhand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