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推薦好用的影像擷取軟體~~~
瀏覽單個文章
bbhands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
我之前有用DV所附的軟體~~
然後用usb連接
結果就只能抓到記憶卡上面的照片部份~~
帶子的部份就沒辦法讀取
所以才想試看看別的軟體行不行~~
還有因為我的電腦現在沒有IEEE1394的接頭~~
想請問一下用1394跟usb2.0的差別~~
是速度上的問題嗎??品質也有差嗎??
2003-07-30, 11:26 PM #
5
bbhand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bhands
查詢bbhand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bhand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