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M350遙控的問題...
瀏覽單個文章
chihho32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高雄!!
文章: 2
各位大大再請問一下
你們在按那搖控器時
搖控器上前面的燈會亮嗎??!!!
因為我的不會
目前搖控器無法使用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問題 >"<
麻煩各位了....謝謝!!
2003-07-30, 11:23 PM #
13
chihho32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ihho32
查詢chihho32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ihho32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