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ihho32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高雄!!
文章: 2
各位大大再請問一下
你們在按那搖控器時
搖控器上前面的燈會亮嗎??!!!
因為我的不會
目前搖控器無法使用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問題 >"<
麻煩各位了....謝謝!!
舊 2003-07-30, 11:23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hho3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