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= =?
瀏覽單個文章
ssfa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肉食性動物巢穴
文章: 3,552
回覆: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= =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
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~可是畫面很不理想...
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...
但一個疑問AV端子~可以輸入到DVI嗎??
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....謝謝!!
http://www.waka.co.jp/music/slph-00016.html
這一台應該是目前PS系列主機接電腦螢幕畫面最好的.
但只能接PS系主機就是了.....PS系專用VGA BOX.
2003-07-30, 10:59 PM #
9
ssf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sfan
查詢ssf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sf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