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是電視卡壞了嗎?
瀏覽單個文章
yupi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2
在設定頁的第一頁有兩個選項:
"音量控制選擇"和"錄音聲音輸入"
這兩個選項要選對
看你是把TV卡的音源線接到音效卡的哪一個輸入孔
不然無法調整音量也不能錄到聲音
2003-07-30, 09:55 PM #
2
yup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upi
查詢yup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up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