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v-gear好ㄇ...
瀏覽單個文章
eyeVI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113
v-gear好ㄇ...
今天去了燦坤看了一看
有V-GEAR的電視盒..好像有四種版本
小弟我打算買3K多的那一款..忘了是那一版本..是dreamTV.?.請問好ㄇ
有使用過的大大可以告知一下ㄇ....
or another....
__________________
全都不是幻覺都會騙我
what is 除&倍頻
x揚拒絕購買事件簿
2003-07-30, 09:08 PM #
1
eyeV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yeVI
查詢eyeV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yeV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