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v-gear好ㄇ...
瀏覽單個文章
eyeVI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113
v-gear好ㄇ...

今天去了燦坤看了一看
有V-GEAR的電視盒..好像有四種版本
小弟我打算買3K多的那一款..忘了是那一版本..是dreamTV.?.請問好ㄇ
有使用過的大大可以告知一下ㄇ....

or another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全都不是幻覺都會騙我

what is 除&倍頻
x揚拒絕購買事件簿
舊 2003-07-30, 09:0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yeV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