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= =?
瀏覽單個文章
ciajeff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加州,聖河西(San Jose.CA)
文章: 1,483
真的歐!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珊珊
建議別用AV端子+轉接盒,畫面不理想.....可以說...差
主要原因是AV端子本身影像就不好,萬一轉接盒品質又不好,畫面又再打一次折扣
最好使用S端子(色差端子更好)+影像擷取卡,如此畫面的表現一定讓你滿意
目前我S端子+8500DV愉快使用中
在下也試過!!用白排的轉街盒配上NEC的LCD玩PS2畫質真的不能看!!
2003-07-30, 06:46 PM #
7
ciajeff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iajeff
瀏覽ciajeff的個人網站
查詢ciajeff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iajeff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