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撥放的avi太暗了...
瀏覽單個文章
shen0326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8
撥放的avi太暗了...
我撥放的這個AVI是xvid的
網路上搜尋到說xvid可以調亮度...
不知道哪位大大知道怎麼去調亮度
不然這個AVI檔實在太暗了,有些畫面看不到...都在黑暗中進行><
謝謝!!
2003-07-30, 05:09 PM #
1
shen032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hen0326
查詢shen032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hen032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