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hen0326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8
撥放的avi太暗了...

我撥放的這個AVI是xvid的
網路上搜尋到說xvid可以調亮度...
不知道哪位大大知道怎麼去調亮度
不然這個AVI檔實在太暗了,有些畫面看不到...都在黑暗中進行><

謝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30, 05:0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en032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