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Tv2000 求救
瀏覽單個文章
belister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10
Tv2000 求救
小弟前幾天從Creative及Leadtek的網站上下載較新的驅動程式裝上
結果卻發現在使用WinFastPVR時
會有聲無影
只有在使用"一般畫質"時才有影像
請問有先進能告訴我如何解決嗎
我已經嚐試過裝舊的驅動程式和application
但是都沒有用
唉~~
2003-07-30, 03:19 PM #
1
belist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elister
查詢belist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elist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