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Tv2000 求救
瀏覽單個文章
belister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10
Unhappy Tv2000 求救

小弟前幾天從Creative及Leadtek的網站上下載較新的驅動程式裝上
結果卻發現在使用WinFastPVR時
會有聲無影
只有在使用"一般畫質"時才有影像
請問有先進能告訴我如何解決嗎

我已經嚐試過裝舊的驅動程式和application
但是都沒有用
唉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30, 03:1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elist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