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= =?
瀏覽單個文章
oldmanintw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-嘉義
文章: 182
回覆: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= =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
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~可是畫面很不理想...
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...
但一個疑問AV端子~可以輸入到DVI嗎??
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....謝謝!!
我是用康博的卡加原廠S端子,你可以看看我押出來的檔案,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試試看。
http://forum.pcdvd.com.tw/showthrea...threadid=231492
2003-07-30, 11:47 AM #
6
oldmanint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ldmanintw
查詢oldmanint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ldmanint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