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ldmanintw
Major Member
 
oldmanint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-嘉義
文章: 182
回覆: 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= =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
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~可是畫面很不理想...
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...
但一個疑問AV端子~可以輸入到DVI嗎??
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....謝謝!!




我是用康博的卡加原廠S端子,你可以看看我押出來的檔案,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試試看。

http://forum.pcdvd.com.tw/showthrea...threadid=231492
舊 2003-07-30, 11:47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ldmanint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