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orpedo1.tw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0
回覆: 請推薦好用的影像擷取軟體~~~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bhands
我的電腦是P4 2.4CG + P4P800
想把手邊一台DV的影片轉到電腦裡再燒成dvd
我沒有電視卡~~想用cpu轉
請問我該用什麼軟體呢??
連接方式是usb2.0
謝謝大家~~


DV不是應該會附可供擷取的軟體嗎?
用它應該就可以擷取了?
不過DV不是要用IEEE1394卡來做傳輸會比較好??
若要擷取DV許多軟體都可以,向powerdirect,友立會聲會影,
premiere,mediastudio等
我自己比較喜歡用premiere以IEEE1394來擷取.....
先存成avi檔再轉mpeg好像會比較好
 
舊 2003-07-30, 10:5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rpedo1.tw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