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有 圓剛電視精靈卡 DVD/FM 的收訊問題嗎?
瀏覽單個文章
clown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9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user1111
我有mpeg ii與dvd/fm版本,都不會有這個問題。
留下cx2388x的卡吧,看電視的畫質比saa7133好,不過錄影是saa7133
較好 (以windvr a/b測試)
插上fm天線會讓電視畫面有雜點,我試過compro m500也是如此,
這好像是通病。
你要不要試試換獨立irq的pci插槽呢?
請問要如何判別pci插槽是否有獨立irq?
我也想換個插槽試試。
2003-07-30, 10:19 AM #
3
clow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own
查詢clow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ow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