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有 圓剛電視精靈卡 DVD/FM 的收訊問題嗎?
瀏覽單個文章
carbooky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1
有人有 圓剛電視精靈卡 DVD/FM 的收訊問題嗎?
最近剛買的 發現買回來後接第四台訊號時 畫面會有不穩的情況
就是固定看一頻道一段時間 影像會從原來的清晰畫面漸漸變亮
直到整畫面都變的很亮白後 又會跳回原來的清晰畫面
持續一直這樣周期性出現
已經換過同樣一張卡 也試過其他電腦 訊號源也試過不分接情況
又請問想換別牌的卡 哪牌子比較ok .. 2000 ~ 2500左右
要不是有問題 感覺起來畫面真的比 TV2000xp 清晰很多
2003-07-30, 01:27 AM #
1
carbook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arbooky
查詢carbook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arbook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