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推薦好用的影像擷取軟體~~~
瀏覽單個文章
bbhands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
請推薦好用的影像擷取軟體~~~
我的電腦是P4 2.4CG + P4P800
想把手邊一台DV的影片轉到電腦裡再燒成dvd
我沒有電視卡~~想用cpu轉
請問我該用什麼軟體呢??
連接方式是usb2.0
謝謝大家~~
2003-07-29, 11:58 PM #
1
bbhand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bhands
查詢bbhand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bhand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