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bbhands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
Question 請推薦好用的影像擷取軟體~~~

我的電腦是P4 2.4CG + P4P800
想把手邊一台DV的影片轉到電腦裡再燒成dvd
我沒有電視卡~~想用cpu轉
請問我該用什麼軟體呢??
連接方式是usb2.0
謝謝大家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29, 11:5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bhand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