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視卡選購疑問.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zfloyd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25
自己用m350
畫質好
自動開機預錄功能好
軟體一直有更新
之前用Upmost Good TV Plus
都沒有新的程式
只好用WinDVR
自己考慮一下囉
__________________
No comment
2003-07-29, 11:52 PM #
2
zfloy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zfloyd
查詢zfloy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zfloy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