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onstantin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71
請問是電視卡壞了嗎?

我電腦上有一張TV2000XP DELUXE版,作業系統WIN XP
音效卡是SOUND BLASTER LIVE 5.1,還有裝LIVE DRIVE IR,
在TV2000XP的控制面板裡,電視卡其他功能正常.

可是音量部份就有問題...........

調音量時,音量固定住了,調大小聲都不會變,選靜音也不會變靜音,也就是音量跟靜音這兩個功能失效了,即使音量的顯示條會移動,選靜音功能也會出現靜音兩字....................

到LIVE 5.1的環繞混音器裡卻可以調電視卡輸入的大小聲.

請問各位大大,這該怎麼解決呢?難道是卡壞了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28, 08:1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onstantin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