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珊珊
Major Member
 
珊珊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13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
疑~請問大大影像擷取卡要買那個牌子比較好呢?
小弟目前是用9700p...他好像有tv-out~但那可以輸入嗎?
可是~用擷取卡電腦不就要開機著

9700p不能輸入....but擷取卡我很久沒研究了...翻翻文章找找看吧...
用擷取卡當然要開機嚕.....把整台電腦當作是遊樂器的一部份就不覺得怪怪的啦..
舊 2003-07-27, 09:3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珊珊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