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= =?
瀏覽單個文章
Minos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總部
文章: 684
疑~請問大大影像擷取卡要買那個牌子比較好呢?
小弟目前是用9700p...他好像有tv-out~但那可以輸入嗎?
可是~用擷取卡電腦不就要開機著
2003-07-27, 08:42 PM #
3
Mino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inos
瀏覽Minos的個人網站
查詢Mino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ino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