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inos
*停權中*
 
Mino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總部
文章: 684
疑~請問大大影像擷取卡要買那個牌子比較好呢?
小弟目前是用9700p...他好像有tv-out~但那可以輸入嗎?
可是~用擷取卡電腦不就要開機著
舊 2003-07-27, 08:4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no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