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珊珊
Major Member
 
珊珊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138
建議別用AV端子+轉接盒,畫面不理想.....可以說...差
主要原因是AV端子本身影像就不好,萬一轉接盒品質又不好,畫面又再打一次折扣
最好使用S端子(色差端子更好)+影像擷取卡,如此畫面的表現一定讓你滿意
目前我S端子+8500DV愉快使用中
 
舊 2003-07-27, 09:1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珊珊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