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inos
*停權中*
 
Mino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總部
文章: 684
PS2 怎樣接在 LCD 上畫面最好= =?

小弟拿個舊的轉接盒來用~可是畫面很不理想...
我知道DVI可以轉入HDTV...
但一個疑問AV端子~可以輸入到DVI嗎??
或者可以推薦一個不錯的轉接盒....謝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27, 04:3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no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