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otley
我也是被它遙控煩死了= =
遙控器每一個按鈕按下去都是關閉,不然就是按一下它就開始自動開開關關!!
唉可能是跟我犯衝吧,趁還沒買超過7天 等下拿去退..
|
你可以把接收器擺在暗的地方然後遙控看看喔∼這樣會變正常!
不過這似乎是這批接收器的瑕疵說∼最近要買的小心點!!
之前我換過2次,一次是壞的一次是你遇到的那種情況,後來在很暗的環境下,就發現遙控變正常了∼
這一整批的紅外線接收器真的都有問題了,
建議你可以寫信到COMPRO跟他反應,COMPRO服務不錯喔∼馬上就說要寄給我一條接收器,當天晚上就收到了,現在新的接受器就真的沒問題了!!
快點寫信去反應吧,別讓自己的權益受損了∼



雖然有瑕疵,不過COMPRO的服務品質值得推薦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