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otley
Major Member
 
motle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64
我也是被它遙控煩死了= =
遙控器每一個按鈕按下去都是關閉,不然就是按一下它就開始自動開開關關!!
唉可能是跟我犯衝吧,趁還沒買超過7天 等下拿去退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25, 06:11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tle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