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as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松山
文章: 43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user
這個問題有些奇怪(我是沒有遇到),
一般說來是不太會受干擾的,
建議直接向廠商反應,
順便要他們換一條線給你


我也是沒有發生甚麼問題說
但是我還是把卡送人了
我還是喜歡TV2000xp
舊 2003-07-22, 12:15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s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