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ang_xin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46
請問有用nf7-s ver2.0+m500的大大

請問有用nf7-s ver2.0+m500的大大
要如何設定才能使用自動開機錄影
bios 要調些什麼
comproPVR要用那一版才能正常使用自動開機錄影,小弟我試了又試,沒有辨法用,有沒有大大試成功的,可分享一下你的經驗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19, 02:01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ang_x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