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用nf7-s ver2.0+m500的大大
瀏覽單個文章
chang_xin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46
請問有用nf7-s ver2.0+m500的大大
請問有用nf7-s ver2.0+m500的大大
要如何設定才能使用自動開機錄影
bios 要調些什麼
comproPVR要用那一版才能正常使用自動開機錄影,小弟我試了又試,沒有辨法用,有沒有大大試成功的,可分享一下你的經驗!!
2003-07-19, 02:01 AM #
1
chang_x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ang_xin
查詢chang_x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ang_x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