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2201612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1,023
我是弄一個風扇在底部向者巨型散熱片狂吹
以前用樹昌的鐵甲武士也是用一顆風扇貼在前面的psu鐵板(原廠開的散熱窗口)
往內將機殼廢熱吸進去來幫psu散熱
很多單風扇或者雙風扇的psu不管哪一牌(我用過台達樹昌AOPEN)
我都會這樣做
唯一的缺點是會有風切聲
舊 2003-07-18, 11:53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220161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