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Basic Member
|
我的配備是:
cpu:intel pentium2
ram:64mb
硬碟:5gb(三~四年前換的硬碟不清楚轉速是否為7200rpm,知道的人是否可告知一下)
上禮拜我買了一台benq48z4p(CD-RW)的燒錄器
可是我拿回來裝都無法燒錄~~~所有倍速都試過了~~我的空片是40倍速的
每次燒都燒錄敗~~
我打開我的電腦~~在按光碟機的圖示~~就跳出一個對話框顯示"無法存取裝置"
請問一下以上的情況是那裡出ㄌ問題呢??
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~~謝謝
(我以經企換過同型號機子三次了>"<)乎......好想趕快解決唷!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