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New Member
|
感謝drpaulng,這個訣竅竟然想了好久都沒想到.....
to RCA:
我目前用的是二區DVD直接demux出來的
tmpgenc我也有壓過是可以吃沒錯,
但是可能我用的bitrate太高,
和audio mux起來後播放有時候會頓,
單獨m2v播放則不會
你的問題可能是你沒有把影像和聲音分離,
scenarist是只吃合乎規格的單純影像和單純聲音
最後他會幫你合起來,你可以去翻他的manual
裡面有他支援的影音格式。
字幕的部分,要用匯入的話他是吃bmp+sst
bmp就是點陣圖,sst是他自己的時間軸格式
不然你也可以直接在simulation視窗上字幕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