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dvance Member
|
目前跟h兄聯絡中
因為我在上班不方便打電話
所以要等下班才可以聯絡h兄
說實在 5000我也是賣的很心痛
現在市面上隨便一個濫濫的107t也是4900~"~
要不是因為買了兩個21吋
朋友代墊一萬五 要盡快還他錢 擺著組雙螢幕看了也感覺很high
關於h兄詢問刮痕多長的問題
因為我現在在上班的地方 要回家才能量
深不深的話 印象中有一痕比較深 一痕比較淺
所以我才說歡迎現場看機器 覺得可以接受再交易
畢竟現在不景氣5000也是錢
保固方便的話 ibm原場到府收送
昨天把機器拿下來很小心地擦拭乾淨
現在看起來真的就很漂亮
當初也是因為超愛才肯花20500買下去的
ibm的mark就是有種魔力~~~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