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eoge
Amateur Member
 
geog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淡水....
文章: 44
Unhappy [問題]windvd 5.0

請問~
我再開啟WINDVD之後~撥放DVDRIP~
然後~關閉之後~
第二次開啟WINDVD之後~
他都會自動撥放前一次所撥放的東西~
SETUP裡面調過了也沒用~
問題來了~
他自動撥放之後~
WINDVD就會死在那邊~
WINDVD救死當溜~
有哪位使用WINDVD5.0也有遇過這種情況的~
請救救我~

感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恰恰...恰恰.... 喬治跳恰恰.....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參考用音響觀念常識
★*音響空間ソ處理.★
★*低音擺放基本守則★
★*經典音響入門文章★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舊 2003-07-14, 03:0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eog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