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windvd 5.0
瀏覽單個文章
geoge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淡水....
文章: 44
[問題]windvd 5.0
請問~
我再開啟WINDVD之後~撥放DVDRIP~
然後~關閉之後~
第二次開啟WINDVD之後~
他都會自動撥放前一次所撥放的東西~
SETUP裡面調過了也沒用~
問題來了~
他自動撥放之後~
WINDVD就會死在那邊~
WINDVD救死當溜~
有哪位使用WINDVD5.0也有遇過這種情況的~
請救救我~
感謝!!
__________________
恰恰...恰恰.... 喬治跳恰恰.....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★
參考用音響觀念常識
★
★*音響空間ソ處理.★
★*低音擺放基本守則★
★*經典音響入門文章★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2003-07-14, 03:00 AM #
1
geog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eoge
查詢geog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eog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