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ugner
*停權中*
 
rugn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
文章: 10,11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asta
請問每種4x的台片都可以用2x燒沒問題嗎?
我的104,1x台片只能乖乖用1x
就算更新破解韌體也沒用
好想用2x燒片啊


建議把韌體升級至最新的

我試過G04染料可以穩定2X沒問題
舊 2003-07-13, 04:55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ugn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