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平原君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93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olomon
試試把Nero更新到目前最新的5.5.10.42之後再燒

謝謝,我有空再試試吧,不過這話我已經聽過太多遍了,從5.5.10.0到現在,已經換了好幾版了,不行的就是不行。

我的掌聯積掌上型PLAY,跟日規的TOSHIBA舊型,都讀不到,再加上NERO每月換一次新版本 ,實在不太想再相信它了。再加上每試一片就要用掉一片DVD-R ,實在很傷重。這兩台又不能讀DVD-RW>.<

我試過燒影音,相容性比較高的有
COPY TO DVD(不過最近突然不能燒,是序號有問題嗎?)
友立錄錄燒
IMG TOOL
另外InstantCopy好像相容性也不錯,不過這程式好像會先編成映象檔再燒錄,比較花時間。
舊 2003-07-12, 01:41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平原君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