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olomon
Senior Member
 
Solom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
文章: 1,49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
我就是用nero燒dvd video,播不出來。
用5.5.10.28也沒用。

試試把Nero更新到目前最新的5.5.10.42之後再燒
舊 2003-07-11, 05:42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lom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