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??
瀏覽單個文章
Solomon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
文章: 1,49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
我就是用nero燒dvd video,播不出來。
用5.5.10.28也沒用。
試試把Nero更新到目前最新的5.5.10.42之後再燒
2003-07-11, 05:42 PM #
9
Solom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olomon
瀏覽Solomon的個人網站
查詢Solom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olom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