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urlong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22
沒有辦法錄製Divx檔

請問是為什麼呢....訊息如下
VideoSourceAVI error:The source image format is not acceptable. (error code -2)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10, 07:4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urlo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