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沒有辦法錄製Divx檔
瀏覽單個文章
Furlong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22
沒有辦法錄製Divx檔
請問是為什麼呢....訊息如下
VideoSourceAVI error:The source image format is not acceptable. (error code -2)
2003-07-10, 07:41 PM #
1
Furlo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urlong
查詢Furlo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urlong 到好友清單